高冷是一种气质

非典型性ABO

一篇写的超好的文!!!(≧∇≦)

镜:

又品一遍然倾太太的一棵梧桐,太好嗑了!而且神贴切!


然倾:



迟到了的生贺。




和你里老阿姨 @暖 放飞自我的产物。




ABO有,不可描述有,揣包子有。




从题目开始就能看出这篇的不靠谱。




旁宇们,听说过片段式灭文法吗(x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我本来只想写5000+的,结果没刹住车破万字了。




———————————————————————————————




和尹柯打赌是这辈子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情。




班小松十分的,万分的,极其的懊恼自己守了整整一个大学时期的冷静和理智在毕业前夕顺利出走,被棒球社那帮唯恐天下不乱的熊孩子们怂恿着答应了和尹柯的打赌这件事情。




但是很显然的,在这个即使已经有了ABO这样不科学的世界观设定的世界里,后悔药依旧还只是个存在于平面世界的东西。




整个事情的开端起始于学校新上任的校长。大学的最后一年换校长,班小松起初并不知道该如何界定这件事情的好坏,只是得知这件事的时候心里突地跳了一下漏了一拍。后来,当班小松看到贴在学校布告栏以及论坛里置顶的公告时,忍了又忍,最终还是对着新校长竖起中指狠骂一句MMP,在心里。




公告说为了提高整个学校的文学素养,一年一度的学园祭上,所有人数在20人以上的社团都要出一个话剧,内容抽签决定。




棒球社作为一个刚好21人的和尚社团,班小松作为和尚社团的社长,看着公告下附属的一串类似于睡美人,灰姑娘,罗密欧与朱丽叶之类的名字,再想到社团里一帮五大三粗的Alpha社员,眼前不由得一黑。呵呵,棒球社,要完。




能耐了你LOFTER




-




屏蔽我这么多次




-




本爸爸反手就是一个煤气罐








—END—






评论

热度(2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