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是一种气质

由叫错名字引发的血案

666( ´▽` )ノ

油炸食品旺旺小小酥:

%注%


1.偶然看到这个梗,写小段子玩,OOC警告


2.全程吃醋大老王


3.无可上升×3


 


 


=K赫=


 


  这天,Karry放学后来到自习室,他看到千智赫正伏案学习,心生逗弄之意。


  Karry蹑手蹑脚地来到千智赫身后,伸手捂住小学弟的双眼,胸膛紧贴在其后背上,他低下头,轻咬那小巧洁白的耳垂。


  千智赫挣了两下没挣开,只得用无奈的语气说:“别闹了,天宇文。”


  恰在此时,天宇文推门而入,直接迎上Karry足以杀人的视线:“出来,打一架!”


  架最后没打成,Karry被千智赫和马思远拉住了。


  第二天千智赫看着眼前一摞申请美国高中的资料,一脸懵逼。


 


 


=海贞=


 


  西子湖畔,细雨蒙蒙。


  桥上一人僧袍,一人白衣,共撑一把伞。


  “贞贞,你爱我吗?”大海哥深情地看着贞贞姐。


  “当然了,大仙哥。”贞贞姐同样深情地回望。


  大海哥一愣,转身就走。


  “大海哥你怎么了?哎哎哎你掏出雷峰塔干吗?”


  “且让我去收了那个妖孽!!!”


  在家读书的大仙哥背后一寒。


 


 


=想云=


 


  乐队集训间隙,李想把宋云哲拉到堆放多余器械的杂物间里,关上门,转头就亲。


  “我和方朵朵之间什么都没有,”李想委屈地抱住宋云哲,“你千万不要听他们瞎说。”


  宋云哲回抱住他:“我知道,我相信你,毕竟你可是最专情的张小宇啊。”


  李想整个人僵住。


  下一秒,李想拿起旁边的榔头就冲出门去。


  “李想你干吗?!”


  “我要砸了方小宇和他的鼓!”


  方小宇:这里好危险,我还是出国留学吧。


 


 


 


=羽七=


 


  月上中天,狐岐山山顶,一人一狐坐于巨石之上。


  “晚饭前又去哪里野了,怎的皮毛这般脏乱?”林惊羽用手捋着怀里白狐的毛发,将上面粘的草屑一一择出。


  被伺候舒服的易小七在林惊羽怀里蹭了蹭:“我才没有出去野。”


  “你呀,就是调皮。这样舒服吗?”林惊羽挠着小七刚才翻身后露出来的肚皮,柔声问道。


  “舒服~大哥你再把旁边也挠挠……哇啊!”突然被抱起正对着林惊羽面庞的小七一头雾水,“你咋了?”


  “跟你聊一聊,长大了的狐狸要和他的长兄保持距离的问题。”


  “???”这种不祥的预感是什么?


 


 


=夏谌=


 


  “你在研究什么?”夏常安捏住谌浩轩的脸,漫不经心地问。


  谌浩轩将他的手拍开:“这个密码有问题。”


  “等会儿我跟你一块看,在这之前先吃点东西,毕竟你可是货真价实的人类,一顿不吃饿得慌。”夏常安将带来的吃食放到谌浩轩面前。


  “谢谢你,002。”


  夏常安腾地一下站起来往外跑去,谌浩轩疑惑地看过去,却只看到夏常安直接从三楼窗户跳下去的背影。


  翌日,隋涵光在实验室百思不得其解:“002怎么会突然关机无法启动呢?”


 


 


=凯千phone=


 


  他们再一次来到森林里,这回三人做足准备,野营的东西带的齐全。


  扔下有些累的王源守着帐篷,王俊凯拉上易烊千玺去往上次看到萤火虫的地方。


  流萤在眼前飞舞,王俊凯鼓起勇气,对易烊千玺说:“喂流浪汉,我……我喜欢你,以后我们一起旅行吧。”


  易烊千玺惊讶地看向他,笑着回答:“好啊,我的OPPO。”


  王俊凯阴沉着脸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用力砸向了旁边的石头。


  


 


=莉芬=


 


  王凯莉带着刘艳芬去看电影。


  王凯莉不喜欢爆米花和可乐,但是刘艳芬喜欢,于是她买了一大桶爆米花和两杯可乐。


  王凯莉也不喜欢这部电影,但是刘艳芬喜欢,于是她一直歪着头看刘艳芬,不时将爆米花塞进刘艳芬的嘴里。


  见刘艳芬看得认真,王凯莉心里冒酸水:“爆米花不好吃吗?”好吃的话应该看看投喂的人才对!


  “好吃。”刘艳芬仍目不转睛,“大新哥喂的爆米花最好吃。”


  王凯莉打翻了那桶爆米花。


  她拿出手机,阴森森的声音在电影院里回荡:“天凉了,让林家破产吧。”


  


 


=童柯=


 


  决赛日。


  小熊队加冕联赛冠军!


  当晚的庆祝派对上,大家一起笑闹着跳舞唱歌。


  向来冷着张脸的邬童可能是喝多了,又蹦又跳,最后凑到同样喝多了的尹柯跟前,按着头一顿猛亲。


  “我好开心啊,尹柯。”邬童傻笑着,扑在尹柯的身上。


  “我也好开心啊,陆通。”


  邬童酒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邬童你拿着酒瓶子想对通哥做什么?!!!!!!”来自凯文的尖叫声。


 


 


=皇上皇后=


 


  后宫御花园,皇上皇后共赏百花。


  许是今晨刚下过一阵小雨,凉意还未退却,穿的略微单薄的皇后打了个喷嚏。


  “千玺可是感了风寒?先把这披风披上吧。”皇上将自己穿来的披风披在皇后肩上,“这便回去吧,花明日可再赏。”


  “恩。还是嬷嬷贴心。”皇后裹紧披风。


  旁边的嬷嬷双膝一软,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凯千=


  


  更衣室。


  换上一身军装的王俊凯在易烊千玺面前转了个圈:“怎么样怎么样,我是不是特别帅?”


  “嗯嗯嗯,源哥世界第一帅。”易烊千玺一边套裤子一边回答。


  然后他套到一半的裤子被拽了下去。


  “千玺我们需要谈谈……”


  后来小天使好看的衣服都被大老王拿走了。


  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完-





评论

热度(231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