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是一种气质

想歪,请面壁!-开往幼儿园的车第一弹

6666666

绿弋:

*千凯夫夫的花式恩爱
*深受其害的单身狗源小天使视角/
*请大家有序上车,我可能拿了个假驾照


大家好,我是王源!俗话说得好,婶可忍,叔都不可以忍!自从我两位相亲相爱的队友在一起后,我已经节省了大部分的伙食费,因为每天吃狗粮都已经饱了。在此,我还要感谢他们改善了我吃土少年的生活质量/绝望脸 独伤不如众伤,我决定发狗粮出来让大家跟我一起磕💔💔


①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这样认识的👇


千玺:“我可以进去吗?”


小凯:“不行!”


千玺:“就进去一下,保证不动,一会儿就出来,好吗?”


小凯:“真的不行!”


千玺:“你看我这多难受啊,头都进去了,就让我再进去一点呗,就一点。”


小凯:“你有病啊,我这都满了你看不出来啊!”


王源:“我说你俩够了,不就是坐个电梯吗?!超载了不会等下一次!”


②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起吃饭是这样的👇


小凯:“啊……唔……这里,千玺流出来了!……啊……哈啊……好多,好浓啊。怎么办?”


千玺:“小凯乖,那你就把他含住,用嘴吸那里。”


小凯:“太多了,我含不住了……而且,好烫啊!”


千玺:“那你就快点把它咽下去啊。”


王源:“你俩有完没完?不就是吃个汤圆吗?有馅不吃给我!再也不和你俩一块儿出来吃饭了。”


③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打电话是这样的👇


易烊千玺的声音有些急促,一直喘着粗气。
千玺:“大吗?”


小凯:“好大啊...”


千玺:“湿了没?”


小凯“嗯...”


千玺:“这样就湿了?”


小凯:“哈……嗯……没办法啊,太大了嘛。”


千玺:“那你快点啊!我还等着呢!”


小凯:“嗯...嗯...呼呼.......”


千玺:“可以了吗?”


小凯:“嗯....快了!,就要到了~”


王源:“歪!我说你俩,不就是下个雨送个伞吗,这么说话真的好吗?”


④王俊凯跟易烊千玺回家见家长是这样的👇


千玺:“叫啊!”


小凯:“不要……”


刚进来的时候王俊凯还是有些抵触的,忍不住哼了一声,易烊千玺似乎不是很高兴,有些粗暴地拍了他一下: “叫不出口也得叫!”


易烊千玺有些不耐烦,无奈之下,小凯对这屋子里的楠楠勉强叫了声:“小叔子好....”


王源:“不就是认个亲嘛,王俊凯你扭捏个什么劲儿啊。”


小凯:“他要是让我叫他小舅子我哪还需要纠结啊!我怎么能自己承认自己是受啊。”


王源“……”


 

评论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